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同悦行驶中AMT变速箱挡位失灵

  • 投诉编号:【75827】
  • 投诉时间: 2014-12-10 15:38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同悦
  • 投诉车型: 2009款 1.3 AMT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0年12月车辆购入,至2014年9月行驶4万余公里,险命丧黄泉。车辆在80码左右正常行驶中,AMT变速箱突然自动跳转空挡,所有挡位全部失灵,发动机转速提升至6000转。后赶紧打应急灯靠边,变速箱挂任何档位全部为空挡。熄火后重新点火再试,变速箱同样失灵中,挂不上任何挡位。无奈向平安保险请求道路救援,后由拖车移至重庆百事达江淮瑞风4S店。被告知需要更换发动机线束、变速箱线束、电脑版刷机、更换3个变速电机。共花费2800元,同时告知所有换件只包1年。后致电安徽合肥江淮汽车总部,被告知车辆已过保修期所有费用自费,同时对车辆出现的严重质量问题解释的原因是已过保修期,属正常损坏。通过在网上了解到,江淮同悦AMT变速箱用户均出现严重失灵事件,该款AMT变速箱存在严重质量问题、设计缺陷等,我知道投诉无用,只希望所有江淮同悦AMT的车友们注意安全,因为你驾驶的同悦AMT车型在路上行驶中,随时有可能出现和我一样的情况,变速箱失灵。我只祈祷不要在高速公路上出现这种情况,我才30岁啊。奋发图强、勤俭节约在26岁买了自己的第一辆车江淮同悦AMT,却饱受精神折磨。我要把这辆车送给同悦AMT的设计研发者,让他感受一下速度从80码瞬间归零的感觉是多么美妙。谢谢江淮汽车给我这次从死到生的体验机会。

投诉回复

江淮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公司已收到,会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请耐心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