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路虎神行者2新车车漆出现明显裂纹

  • 投诉编号:【75549】
  • 投诉时间: 2014-12-07 20:59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神行者2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Si4 HSE Luxury典藏版

投诉内容

购车半月多,发现左尾灯下方油漆处出现细长油漆裂纹;倒车雷达四周油漆出现多处裂纹。提车日(11月17日)验车时并无此几处油漆裂纹,至上周末自己洗车时亦尙未出现。车子提回家后一直停置,鲜有使用,里程共计300公里上下,使用次数4次左右。上个周冷空气,温度骤降,这周末便发现油漆裂纹。个人认为:1.此为事故翻新车,因油漆质量或喷涂技术原因出现此种裂纹情况。2.此车面油漆质量严重不过关,新车半月,尚且极少使用,油漆就出现明显裂纹,纯属车身质量问题。11月28日上牌。12月6日上午发现裂纹,下午前往4S店贴膜并告知4S售后部,该部门于简单检查后无法判断油漆开裂原因,认为需与销售员向领导报告寻求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