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虎步龙骧 试驾路虎神行者2 Si4 HSE汽油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9-13 08:01作者:刘斌 杜威编辑:管建

  人们对一般的入门级车型的普遍认识是挂着知名LOGO,但无论尺寸、配置、排量还是操控,方方面面的表现都是基础的不能再基础、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车型,眼前这款车却用自己的“真功夫”毫不留情的对这种坊间的共识倾力一击。

  路虎神行者二代2.0T Si4 HSE汽油版这款车型虽然属于拥有65年历史的路虎家族的新丁小字辈,但坐进车内,宽敞的空间、敞亮的视野、深色的内饰、丰富的配置和精致的做工,立刻打消了我对这款入门级车型各种“加水”增分的忧虑。

  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尤佳握力适中,在提供握感的同时,迅速猛打方向也能提供足够的摩擦力,多功能按键集中在拇指所及之处,但两个竖置的镀铬条形喇叭按键着实让我小不适应了一会儿,不过当你习惯了拇指按压之后,会很快喜欢这种双手不离方向盘而完成操作的设计。

  前排空间比较充裕,合理的A柱角度很好的地少了盲区的角度,仪表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台集成了空调操控、影音、座椅加热等功能,钟表元素的加入使得内饰档次略有增加,但若指针与刻度皆为金属材质会更显精致。

  大尺寸后视镜的设计我很喜欢,好处不必多言,但车窗升降键被集中在了并不方便操作的A柱后的平面上。座椅扶手为旋钮辅助可调节设计配合座椅位置记忆功能,很方便不同体型人士调节使用。座椅加热功能照顾到了北方车主冬天行车的需求,但座椅加热功能的缺失,让真皮包裹腰部较为容易积汗。四驱车型后排中部的结构性隆起在所难免,但这款车非常人性的增高了后排座椅的高度(较老款高50mm)。行李厢在正常与反折后的容积分别是755~1670升,大家电?OK!可惜没有第三排座椅能选。

  路虎神行者二代2.0T Si4 HSE汽油版的改款是相当成功的,在保留了优秀的通过性的基础上,对大灯、前网、尾灯进行了再设计,添加的运动包围套件更令这款车虎虎生威,动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