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和悦RS冷启动困难变速箱啸叫油耗高

  • 投诉编号:【75239】
  • 投诉时间: 2014-12-05 00:27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M2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L 手动 豪华型 5座

投诉内容

目前已经无法忍受江淮汽车2013款和悦RS搭载4GA5发动机这款车了,购车第二天发现转向助力异响,从2013年4月开始一直修到现在也没能修好,3000公里后出现行驶中松油门顿挫以及加油门顿挫,换挡异响,变速箱三挡啸叫【已经投诉多次均未能解决】,离合器异响,离合器踏板超级重,堵车时踩离合踩到腿抽筋!现在又到冬天了,车子又开始出现启动困难,早晨启动需要启动两次到三次才行,一次性启动时无法启动着的,检查多次都无法找到问题原因,而且早晨冷车转向助力时有时无【非常危险】还有车子水温上升特别慢,单程15公里的路,到目的地了,水温也只有80度左右,发动机无法进入最佳工作温度,冬季油耗非常高!与秋天百公里油耗相差2升!最重要问题,江淮2013款和悦RS搭载的4GA5发动机由于质量不稳定仅仅在上市一年之后便已停产!目前销售的2013款和悦RS1.8发动机均已换回老款和悦RS搭载的东安三菱4g93d发动机,4GA5发动机和悦RS的问题均已不在,鉴于江淮无法解决我车子的问题,遂强烈要求江淮汽车为我换车!解决问题!!希望江淮能够认真对待,不要伤了老客户的心,这已经是我第二辆江淮和悦RS了!

投诉回复

江淮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公司已收到,会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请耐心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