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麒G5燃油泵漏油应召回

  • 投诉编号:【73847】
  • 投诉时间: 2014-11-21 15:4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麒G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手动 豪华型 DVVT

投诉内容

看到联合电子的汽油泵被召回,奇瑞召回的名单里有没有瑞麒G5这款车,但是身边和车友很多因为这款联合电子的燃油泵发生漏油,喷油,等质量问题,大部分是1-2年,已经完全影响行车安全了。希望汽车质量网可以介入要求奇瑞公司对于旗下瑞麒G5车辆用的联合电子燃油泵进行召回。对于奇瑞汽车的质量非常失望新车13年4月底入手后,发动机共振,空调共振,刹车分泵拖刹,节温器漏防冻液,空调压缩机泵头轴承异响,燃油泵啸叫,顶棚异响,前悬挂后悬挂异响,空调滤清设计缺陷导致副驾驶漏水,刹车总泵和真空鼓设计精度不够,造成刹车疲软,我想想问问奇瑞的老总,这个就是你造的高端车,以上那些问题,我在这1年半时间里,有自费解决有4S索赔,但是看到联合电子的燃油泵装在G5上,好像一颗炸弹。这个不能忍了。希望质量网能帮我们监督督促奇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