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麒G5变速箱啸叫前悬挂异响

  • 投诉编号:【73767】
  • 投诉时间: 2014-11-20 17:02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麒G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尊享型 DVVT

投诉内容

1、12年12月购入瑞麒G5,2.0L,AT车型,行驶约1000km后,在时速40~50KM/H、70~80KM/H、100~110KM/H区间变速箱出现类似吹口哨的啸叫,经安徽复兴4S店试车确认确实存在问题,三番五次维修后,问题仍未得到解决。变速箱乃汽车三大件之一,强烈要求奇瑞汽车公司对本人车辆变速箱进行更换,以消除异响,确保行车安全!2、前悬挂在路面稍微不平整的情况下行车,出现咯噔咯噔的响声,至今无解!3、车辆升窗器损坏,经多数G5车主维修更换乃升窗器一塑料件开裂损坏导致,此处塑料件损坏绝非个体现象,基本G5车主都经历过玻璃掉下去的事儿,强烈要求奇瑞公司,召回缺陷产品,或延长保修期!4、近期对联合电子汽油泵缺陷召回,为何G5不在内,因G5油泵与奇瑞公司其他产品油泵乃同一型号,为何G5汽油泵不在召回之列。本着支持民族汽车工业,购买国产品牌汽车,汽车零件出现小问题也是正常,却不想奇瑞公司拿未经严格品控保证的产品卖给消费者,并且在出现问题后,得不到及时有效的解决,实乃寒我广大支持民族品牌车主的心,也希望奇瑞公司能够重视我们G5车主。希望车子问题能够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