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要求召回奇瑞瑞麒G5燃油泵

  • 投诉编号:【73634】
  • 投诉时间: 2014-11-19 14:4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麒G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豪华型 DVVT

投诉内容

近日,奇瑞公司表示因供货商联合电子UAES的燃油泵因质量问题,决定召回使用该产品的全部车系。但是,我们G5不在此系。请奇瑞公司正视G5这一产品。当初我们抱着支持国货的态度,购买了奇瑞的高端产品,结果这一产品有许多先天不足,如四门车窗电机容易出现塑料件损坏;如车辆异响严重;如正时皮带容易出现移位等问题,我们广大车主报着一颗包容的心对待国货。时至今日,奇瑞也许是因内部领导层矛盾,对待G5这款产品抱着不闻不味的态度,这次召回,居然也故意遗弃,令我们广大车友十分不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