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欧宝安德拉行驶中转速突然升高

  • 投诉编号:【71431】
  • 投诉时间: 2014-10-28 10:07
  • 投诉品牌: 欧宝
  • 投诉车系: 安德拉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四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6T40的变速箱,一般是在30-50公里车速的时候,尤其是在下小坡的时候,发动机转数会突然升高到3000-4000转,伴随着发动机较大的轰鸣声音,这个时候踩油门也加不上速度,只能不踩油门滑行一段距离后,也就是在1分钟之内,转数又会突然下降恢复到正常,然后踩油门就正常工作了。这样的问题虽然不是每天都发生,但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年内至少会发生几次。担心变速箱早晚会坏掉,尤其在过了质保以后,而这个问题刚买车第一年就出现了,只是当时没引起重视,当时去4S点用电脑检测也没找出问题所在。现在问题经常出现才开始关注,等今后出大问题厂家还会认账吗?质保才2年,时间太短,建议延长质保时间,至少5年10万公里才比较合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