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羚羊发动机曲轴螺栓断裂

  • 投诉编号:【71101】
  • 投诉时间: 2014-10-24 17:31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羚羊
  • 投诉车型: 2012款 1.3L 致富版

投诉内容

发动机异响,曲轴螺栓断裂我14年5月买的铃木羚羊,到8月刚跑了两万,发现发动机有异响,立马到4S店检测问题出在曲轴螺栓上(维修师傅说同款车已出现多辆有此问题,说是此螺栓有缺陷)。维修时螺栓断裂,我要求给我更换发动机,4S店说只需更换曲轴,与发动机其他部件无关。刚跑2万就出现这种问题,这是汽车本身质量的问题。可廊坊瑞友4s说我的车已没有质保的权利,居然没给我上首保。受影响。拆了后给我更换部件曲轴.现都马上11月份了此车一直搁置在4S店,打算讨一个说法,有类似问题者帮忙顶一下!另外油箱还蹿油,门子有声。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目前服务站为该车制定的维修方案是完全保证发动机性能的,希用户能给予配合,排除故障,早日正常使用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