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帕奇曲后油封老化漏油

  • 投诉编号:【69751】
  • 投诉时间: 2014-10-13 14:43
  • 投诉品牌: 雪佛兰(进口)
  • 投诉车系: 科帕奇(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2.4L 豪华型 7座

投诉内容

2014年10月8日,发现发动机护板大片油渍,马上到福州中机中泰雪佛兰4S店检查,师傅检查结果是变前曲后油封老化引起的漏油,需要更换变前曲后油封,因属于延保范围可以免费进行更换,到此对4S店的服务及专业均非常满意。但是。更换油封后的事情就没有办法理解了,为什么延生费用要车主买单:1、由此产生的更换变速箱油应该有车主买单吗?2、由此产生的补充机油应该有车主买单吗?3、由此产生的需要做4轮定位应该有车主买单吗?4、如果车主没有及时发现漏油造成变速箱高度损坏是否在保修范围,由此产生的延生费用是否要车主自己买单吗?5、更换油封之日起保修多久,是否给个答案呢?以上,请通用公司给一个明确的说法,希望能召回问题车辆免费更换优质油封,让通用品牌的忠实客户们用的放心。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