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帕奇变速箱不升挡无倒挡

  • 投诉编号:【58186】
  • 投诉时间: 2014-06-14 12:44
  • 投诉品牌: 雪佛兰(进口)
  • 投诉车系: 科帕奇(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旗舰版 7座

投诉内容

2014年6月6日周五中午正常行驶中,发动机变速箱突然不升档,造成车辆无法正常行驶。拖车至徐州雪佛兰4S店进行维修,4S店在上报上海通用后,得到答复进行变速箱拆解,拆解后发现变速箱内有损坏部件,损坏程度为机械故障导致部分部件(专业术语描述不出来)断裂,再次上报上海通用,并把相关照片同步上传,得到答复只是维修不予更换,车辆行驶5.8万公里,变速箱出现重大质量问题,且截止到现在14号为止,未真正找出变速箱损毁原因,上海通用单方面回复只是给予维修,对此车主不予接纳。提出几点:此次变速箱问题并未造成重大事故,如造成责任谁负?还在质保期的车辆变速箱出现如此重大质量问题,通用单方面态度很强硬的表示只是维修,本人无法理解!对于对车主造成的误工并未做出正面答复。希望得到上级部门重视并给与解决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