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东方之子刹车失灵4S店没修好

  • 投诉编号:【68138】
  • 投诉时间: 2014-09-23 20:06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东方之子cross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今因刹车失效去4S店检查,更换制动液、检查制动装置之后,使用一天仍然有刹车失效状况发生,因涉及安全问题不敢马虎,随即继续前往4S店维修,检查后被告知故障确认为ABS泵内部泄压,需更换,费用大概为RMB3000左右。在与4S店沟通后被告知,本车已过保质期,更换需自费。随即要求在维修单上注明具体更换原因,被予以拒绝。那么问题来了,本人就有以下几点疑问:1、ABS泵是否经常坏,损坏的几率有多高2、如此重要的安全性部件如果在车辆行驶中失效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3、如果本人安全意识差点,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4、如果造成不良后果,奇瑞公司会承担什么责任5、如果造成不良后果,奇瑞公司是否会对其表示遗憾,仅此而已6、目前没有发生安全性意外是谁之幸7、如此重要的安全性部件是厂商一句已过保质期就可以规避责任的吗8、任何产品都有一定的合格率,不能保证100﹪,这一点可以理解,但出现问题后再发生推卸责任的事件,是否可以认为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根据本人的理解认为:1、ABS泵是应该100﹪免维护,无损坏的部件,不存在保质期的问题,因为ABS泵没有多少公里需更换的说法,一旦出现问题,厂商应立即无理由更换2、厂商应该对客户表达歉意,应该为其没有因为产品出现质量问题的时候,而对客户造成严重的不良后果感到庆幸3、对损坏的部件进行研究分析,提高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4、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领跑者,要有大气,要对得起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贵公司要是认为我说的过了,那我也只能表示遗憾了5、3000元不是事,我庆幸我的安全意识够强,生命才是最宝贵的6、贵公司要是认为3000元是个事,那就真是个事了,我相信大多数人会同意我的观点

投诉回复

奇瑞厂家回复:据上海弘阁4S店反馈,联系客户进站仔细排查及处理,客户车辆问题已维修完毕,现使用正常,对此情况,申请关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