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50贷款车保险胡乱收费

  • 投诉编号:【67991】
  • 投诉时间: 2014-09-22 13:5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5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手动 迅驰版 350S

投诉内容

去年9月份在邢台骏龙荣威购买了荣威350汽车,贷款购买,购买时就让交纳全险还让入还4S店自己设立的玻璃险跟划痕险,因为是新车,所以觉得都让入就入好了,结果到现在一年下来,玻璃险根本就没用上过,车上有划痕到4s店用划痕险去修,接待人员不是说用不了就是不能修,说不符合划痕,要那种拿绣花针在车上划一道那种不明显的才叫划痕,说什么都是4s店自己说了算,这不是诈骗吗?入保险的时候说都能用,用的时候又不行,现在又到9月底该去入保险,我要求剔除这俩项4s店自主创立的保险,4s店以贷款车必须上全险要挟并拒绝,我要投诉他们这种胡乱收费的行为。

投诉回复

荣威厂家回复:我司连续三个工作日联系客户,客户手机无人接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