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哈弗H6不按照协议提车上牌不退订金

  • 投诉编号:【67986】
  • 投诉时间: 2014-09-22 13:24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手动 两驱 精英型 运动版

投诉内容

2014年8月24日在常熟市常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城4S)预付订金5000元预订H6运动精英。在交订金前告知销售顾问本人的本地居住证刚办理一个星期目前还没有拿到,预计1个星期后能拿到居住证并计划提车,并跟销售顾问确认能不能上本地牌照,回答他们4S有办法上牌。然后签订协议(协议为包牌费用)并交订金。8月25日销售顾问电话告知上牌有问题,并说他们经理再想办法。8月30日电话沟通未果。8月31日到店协商,销售顾问提出加1000元上南通牌照方案,本人不同意。9月6日再次到店协商,本人提出要求退订金或者按照协议条款给提车并上本地牌照,但4S店认为订金不能退,要求加1000元上外地南通牌照或者加4500元(黄牛价格)上本地牌照。中间销售顾多番抵赖说签订协议前并不知道本人的居住证未满半年。多番争执和对证后4S销售经理同意退订金。告知走退款流程需要一周,需留下银行卡号等退款。9月11日销售顾问电话通知退款要到9月20日。9月20日一女销售电话说原销售顾问已经辞职并由她接手本案,问我什么时候提车,告知她本案背景和4S已经同意退款的事情后,说回去跟销售经理再确认。9月22日,女销售顾问告知他们不能退订金,说他们销售经理也不知道本案背景和不承认曾有同意退款的事情,并以原销售不在的理由推翻原同意退款事实。4S提出上南通牌照,提裸车或等居住证满半年后再提车。现想要回预付的订金5000元,多次与4s店进行协商,现在4S店态度坚决不退,找出种种理由,说订了就不能退,反正就是不想给客户退,还说消协找了也没用,律师也不会受理,态度极其恶劣。本人决定取消购车计划,要求退回订金,请帮我追回订金,使消费者合法权益得到维护。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经销商已与客户协商处理完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