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转向机漏油车门拉手不回位

  • 投诉编号:【67498】
  • 投诉时间: 2014-09-16 18:2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08款 1.8T 自动/手动 品臻版 550D

投诉内容

荣威550汽车转向机漏油,我很少用车在我车上发生过窗户总控制总成换过一次,窗户升降器总成换过一个,DSC泵换过一个,燃油泵换过一个。现在22000公里就出现转向机漏油这样那样的问题,这样下去不是每各2年就要更换转向机吗?第一次出现是门把手开门重过几天在4S店调了一下,过了一段时间拉手打开门,拉手不会回位,而且摇晃移动空隙比其它几个门大。希望上海汽车公司能够免费更换,在网上发现好多帖子说多有外拉手底座和内拉手断裂。这样的产品让我们消费者实在承受不起。希望上海汽车公司能对我们荣威车主有个满意的答复。希望召回和维修。谢谢中国汽车质量网的领导们和工作人员们,可以为我们这些消费者维权。

投诉回复

荣威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如客户送车进站检修,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