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奔奔行驶中转向助力丢失

  • 投诉编号:【66997】
  • 投诉时间: 2014-09-11 19:44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奔奔
  • 投诉车型: 2008款 1.3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车07年7月购买,目前行驶有7.2万公里。最近在行驶过程中会不规律的失去方向盘助力,导致方向盘忽然变重,安全隐患极大。在咨询过4S店后,告知需更换动力总成,花费4000多。本车售价也才4万多,解决这一问题居然会花费车价的10分之1。而且在网上也看到许多车友也遇见此类情况。在此我认为:1.厂商因对于此类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情况做出免费更换,不能说车过了保质期后一切问题出现都不负责2.即使车主掏钱维修,存在垄断嫌疑。eps失灵,熄火再点火后即能开启助力,说明只是某个传感器问题,但必须到4S店花费高额费用更换动力总成,厂商在这里并不作为以上情况如此,请予以反馈谢谢。

投诉回复

长安乘用车厂家回复:车辆已超出最大三包范围,经销商已联系客户到站自费处理并尽量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