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301发动机严重烧机油

  • 投诉编号:【64948】
  • 投诉时间: 2014-08-21 17:18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301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手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车子首保是行驶4428公里去做了的。当时机油放出来时我看了下是到最少那格子的。我当时对烧机油没什么概念。问了下4S他们说没事我也就没在意。反正他们当时又帮我加满了机油。只是半个月左右上标致301论坛才知道大家都在说烧机油了。我便立马又去看了下自己的车子。机油只有5个格子了。首保后车子才走了1600公里左右。就少了三个格子机油。为这问题我也开车子去问了4S店。他们看了下车子,又给我加满机油说让我再走个1000公里再看看。车子才走了一百多公里,今天去看了下又少了一个格子了。

投诉回复

东风标致厂家回复:车辆经4S店通过标准检测方法进行机油消耗测试,测试结果属于正常范围内。4S店已与用户进行了充分的解释说明,并建议用户观察使用,若有问题随时保持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