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301刹车吱吱响

  • 投诉编号:【64804】
  • 投诉时间: 2014-08-20 17:33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301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4年2月28日提车,刚开始没有刹车异响(吱吱响),大约提车一个月,就开始有异响,当时去和致4S店找售后检查,售后和维修人员都说正常,说是刹车片比较硬,等过了磨合期会好的。当时大概跑了1000公里,也相信他们说的话。但现在已经半年了,刚刚做完首保,跑了3900多公里,刹车异响(吱吱响)还是存在,首保时再次询问售后人员,他说是正常的,我很无语。当时买301之前试驾两次,也没有听到有刹车异响(吱吱响),如果知道有这个问题,我肯定不会买301了。请帮忙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东风标致厂家回复:东风标致重视每位车主反映的任何用车情况,目前经由4S店处理,车辆问题已得到解决,建议用户观察使用,有需要可随时与4S店及客服中心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