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麦柯斯更换气门后又损坏

  • 投诉编号:【64803】
  • 投诉时间: 2014-08-20 17:31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麦柯斯
  • 投诉车型: 2008款 2.3L 豪华型 7座

投诉内容

全新麦柯斯发动机寿命只有485天行程49676公里,发动机气门歪曲变形,修好后行驶不到800km又出现因1缸压为0,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本人(下称甲方)2014-7-28经菏泽市315负责人协调菏泽福特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乙方)说出于人道主义同意免费维修,2014-8-1上午提车,2014-8-2回江苏,2014-8-4上午车子无法启动,经乙方推荐道路救援将车子拉到泰兴市天安达4S店检查发现发动机1缸缸压为0,甲方告知乙方情况并要求协调免费维修之事。乙方协调不成,不闻不问,无奈之下2014-8-12甲方租车将车子拉到乙方。2014-8-20菏泽市315负责人到乙方协调:乙方还是要求拆开发动机让厂方来人看情况。我们要求双方共同找合法的鉴定机构和厂方一起鉴定,如是发动机质量问题或者维修质量问题,乙方负责:1.免费更换发动机总成并延保2.鉴定费3.租车费4.甲方损失。如是车主原因造成的,甲方自行修车,乙方不承担任何责任。乙方不同意。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