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S-MAX导航模块漏电问题

  • 投诉编号:【10215】
  • 投诉时间: 2012-02-18 14:5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麦柯斯
  • 投诉车型: 2008款 2.3L 旗舰型 7座

投诉内容

2008年8月,本人在上海浦东川桥路福银汽车购买一辆S-MAX旗舰版七人座轿车,期间销售人员在《意向书》上确认减少现金优惠6000元换取加装原厂车载导航(原车有屏,只需加模块),向其索要副本,销售说不能给,合同也只写了车款。购车之后,使用正常。2010年车辆突然数次发生断电无法启动,至福银4S店检修,认为是电瓶损坏,维修人员说电瓶已过1年保修期,需自费更换,后800元更换电瓶。两个月后,车辆又突然断电,再次检修,发现是导航模块损坏漏电,并非电瓶问题。与经理协商,其查阅当初的《意向书》后,更换电瓶款800元不退还,导航模块更换成新的。2011年2月,车辆再次突然断电,再次检修,发现导航模块(08年生产,10年根本没换)依旧漏电,并且发现模块不是原厂的,且是三无产品。与经理协商,拖延两周后,说找不到当初的《意向书》,导航也没法修,有本事、有证据就去打官司。想来,当初根本就是一个销售陷阱,根本就是欺诈。经理更是嚣张跋扈,说月底我就升职走了,随你怎么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