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菲尼迪G25打方向沉重底盘异响

  • 投诉编号:【61888】
  • 投诉时间: 2014-07-24 10:45
  • 投诉品牌: 英菲尼迪(进口)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G系
  • 投诉车型: 2013款 2.5L 豪华运动版 G25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4年6月4号去的4S提出打方向出现左轻右重的问题,向左边打方向明显自由行程过大,后来去了4S帮我4轮定位后,回家跑了两天,问题依然存在,并且出现过轻微颠簸路,车身前桥感觉松旷,有旷镗,咯噔的声音,方向难以控制,高速上底盘下方前面部位传上来的嗡嗡声,速度越快声音越大。根本就不能长时间开车,坐车的和开车的根本受不了,反反复复2个月之间去了4S十多次,4S包括厂家人来就是只做4轮定位,摇摇前悬挂,说没问题,也不给我出具报告,让我自己去第三方鉴定。让他们维修总监去高速开20分钟试试车,也不愿意,说胎噪声都这样,客户如何信服?这个日产品牌,号称4年10万公里质保,结果对待客户这种敷衍了事,推脱责任,让客户毫无办法,只能求助媒体力量,希望能得到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