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铭优科豪马轮胎爆胎

  • 投诉编号:【61088】
  • 投诉时间: 2014-07-14 19:55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铭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L 自动

投诉内容

1、本人于2014年3月底购得东风本田思铭1.8自动车一台,行驶到了约3千里即2014年5月18日,晚上在广深高速公路小车道上(虎门大桥附近),碰到石头或是其它异物,导致爆胎,还好未出事故,其轮胎为日本优科豪马A349系列205/55R19轮胎。打电话3次到东风本田公司售后,而东风本田顺田4S店打来电话要求上门去检查,随后去了4S店,但是该轮胎公司执意认为是人为造成。至今都不理。我强烈要求该轮胎公司当面做试验来消除是轮胎质量存在问题,即在任意高速公路上以时速80码的情况下,碰到石头是否可爆胎!2、最近,在起动发动机的时候,发现有轻微的异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