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导航问题离合器异响

  • 投诉编号:【61077】
  • 投诉时间: 2014-07-14 18:44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宝来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TSI DSG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故障详述:1、原车导航时常出现中断死机,后更换了导航仪,仍时常有中断死机现象;2、自12年开始偶尔出现,方向盘锁动作后插入钥匙不便旋转而无法启动车辆现象,后来旋转钥匙动作越来越难且逐渐频繁,进入14年7月上半月已出现4-5次,方向盘因此被扭偏而不得不进行四轮定位;3、13年7月25日进行了缺陷召回处理:更换了机电单元,系统进行了升级;4、14年5月开始在加速换挡阶段离合器严重喘动,并且飞轮部件进水生锈出现异常噪音,离合器因质保得到更换,但飞轮部件不得不付费维修。5、对于方向盘锁故障造成的钥匙难以旋转启车现象,服务单位要求付费更换锁芯、锁体及防盗系统等整套装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