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威汽车抖动4S店人员维修不了

  • 投诉编号:【59138】
  • 投诉时间: 2014-06-23 12:4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威
  • 投诉车型: 2009款 2.4L 自动 旗舰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辆是别克新君威,中国平安承保。我于6月9日星期一中午12点左右发生事故,躲避电动车撞到道牙上导致前轮轮胎破损、轮毂受伤,同日送往西安启泰别克4S店进行维修至今。6月14日4S通知试车取车,结果上了高速80-120抖动严重,重新进场维修自19日开始我一直跟着在4S店进行试车,期间更换了右前摆臂、半轴、中间轴、减震、轴头问题有所缓解但110-120还是抖动,4S工作人员怀疑是跟左边有关,我又自费更换了左半轴、减震、摆臂。经过试车还是未解决问题,后来又将试驾车的刹车及轮毂轮胎倒到我车上测试未果,于21日又更换了方向机总成依然没有解决问题,22日通知提车说问题解决,我于22日下午试车110-120问题有所缓解但仍存在,并且又出现了80-90抖动明显。4S维修技师居然跟我说这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你不能要求我们把你的车修的跟新车一样!我同意提车但要求4S出具此抖动为正常的书面说明,4S拒绝!本次维修仅自费项目已经超过5000并且试车过程中消耗一箱油过路费几百,4S最后仅以正常范围为由敷衍了事。截止目前保险公司也未能进行核损原因就是4S无法确认汽车故障原因。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