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变速箱无法换挡

  • 投诉编号:【59066】
  • 投诉时间: 2014-06-22 15:5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威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自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11年8月初次出现问题是变速箱没反应,因为在市区,当时没听见发动机轰鸣声,只顾踩油门,谁知道车子没反应,一看转速已经达到4000,赶紧松油门,后来就好了,我以为是偶然现象,没在意,谁知过了几个月出现了更严重的问题,早上出门,一直停留在1挡上,换成手动挡也换不上去,只要换2挡就自动退到1挡,但是连续几次之后就好了,后来我也因为这个问题打过上海通用总公司电话,应该有记录的,那边建议我去泰州4S店检查,因为我们泰兴没有4S店,去泰州来回100公里路,但是没办法,只能开过去,怎么说也是20万的车,竟然一万多公里就有变速箱问题,但是到那边却没检查出问题,师傅说故障灯没亮,接上电脑检查也没问题,因为是偶发性的,到那边开着都好好的,没法检查,只能回来,又过了一段时间,是2012年年底了,车子有两次竟然停在红绿灯没反应,就像电脑死机,我当时真想把车砸了,20几万买这个车,后来就频频出问题,不是1挡换2挡换不上去就是3挡换4挡严重迟钝,3挡换4挡迟钝是最频繁的,基本每天早上都是这样,转速上去了,挡位也显示在4挡,但是车子不动,然后突然换上去,往前一冲,跟上海通用反应了2次,都是叫我开去检查,没办法,2013年过完春节还没过元宵,又开过去泰州检查,当时车子正好是开了26000公里,因为路途较远,开到那边都是热车,一般出现问题频率较小。到了那边又是用电脑连上,然后修车师傅开出去兜个二三十公里,然后回来说没问题,一切正常,我说我是神经病啊,没问题我跑这么远来修,还要花几百块油钱,然后说叫我等一天,等下午车冷了再开,没办法,等了一天,下午再出去开,又没问题,最后叫我把车放4S店,因为网上流传说4S店员工老是把顾客的车开出去,所以不放心,然后那边说这样就没办法了,说就算试出问题,修一下也要一两万,又不是免费,你先回去凑合开,等故障灯亮了再修,但是我觉得花20万买个这样的车,让谁开着也不会舒服,况且我才开了26000公里,为什么非要修车的师傅开出问题才能修,我不会无缘无故描述一个虚有的问题来浪费我的时间我的金钱,通用这个大品牌以这么多年的经验连这种问题还得一定要试出问题才能解决吗?我开出的问题就不算问题吗?现在车都开不出来了,2挡后就换不上去了,故障灯还是没亮。虽然当时我打通用电话反应问题时已经过了2年保修期,但是这个问题初次出现时还没过保,而且我觉得20几万的车才跑了26000公里就开不了了,这不是质量问题是什么?我现在想到车就郁闷,有车不能开。后来实在没办法,2013年4月30号因为变速箱模块质量问题自费5800元更换变速箱模块,后来9月1日上海通用通知08年至2013年间所购车辆延保2年或16万公里,也就是说我的变速箱模块如果在9月1日之后更换就可以免费,这太不合理了吧,那谁还敢修车啊,晚修可以省那么多钱,我要求退还当时自费更换模块的费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