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五十铃庆铃T系列发动机下及车身异响及车辆电路问题

  • 投诉编号:【56481】
  • 投诉时间: 2014-05-26 18:59
  • 投诉品牌: 庆铃五十铃
  • 投诉车系: 五十铃皮卡
  • 投诉车型: 2009款 2.5L 四驱 基本型皮卡

投诉内容

2012年5月16日购买墨绿色五十铃皮卡,刚上牌时听到发动机下异响及车辆自检显示发动机故障,跟厂家反应,回复第一次保养给修复。车辆陆续出现以下问题:一、发动机下异响及驾驶室异响问题:1、第一保养后,自检灯倒是不亮了,但发动机下异响虽然声音小了点,依然存在,卖家说下次给换机抓,但第二次保养时没给换,后来也就没追究,此时也就不了了之。但现在发动机下异响声音跟原来差不多了。2、从2013年年初冷车启动后发动机和离合器之间偶尔有轰轰的非常大的异响,热车一段时间后踩一下离合器,轰隆声小了,到现在发展到空挡时就可能出现轰轰声,踩一下油门或深踩离合器,轰隆声消失。3、天气温度高、空档状态时,驾驶室会出现共振现象,整个驾驶室发出比平时大的多的响声。二、电路问题:1、倒车灯问题:购车时间不久,熄火挂倒车档,有时倒车灯亮跟经销商反映,说下次保养时查看问题原因。下次保养时,熄火挂倒车档不亮了,经销商说没问题。后来也出现过几次但不频繁,也就不了了之了。致使后来也没敢加装遥控锁车和锁车后窗玻璃自动升起装置。2、收音机问题:(收音机很少用)听收音机没关时熄火拔掉钥匙,有时伴有沙沙的声音,这是若是开着玻璃刷,玻璃刷保持原来的速度刷玻璃,这时插入钥匙旋转但不发动车然后钥匙再转回拔出,沙沙的声音消失玻璃刷停止。3、车电路保险问题:车辆使用半年后,保险经常坏,要经常换保险,到现在换了4次仪表盘保险,两次大灯保险,两次驾驶室内照明灯。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