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五十铃庆铃车窗玻璃升降器钢丝断裂

  • 投诉编号:【21996】
  • 投诉时间: 2013-01-06 16:09
  • 投诉品牌: 庆铃五十铃
  • 投诉车系: 五十铃皮卡
  • 投诉车型: 2009款 2.8T 四驱 基本型皮卡

投诉内容

元月5号开车送儿媳和出生还不到半年的孙女回宜昌,行至高速路口收费站摇下驾驶侧车窗拿卡后车窗就无法摇起。0度以下的天气,高速公路上暖气开到最大车里的人都冻得一直在发抖,我的孙女一路冻得嚎嚎大哭,儿媳都冻感冒了,害得孙女这几天都没得奶吃。后来勉强熬到宜昌,花400元在宜昌庆铃4S点店更换玻璃升降器总成。这款车价格又贵,配置又低,连ABS气嚷都没有,心想只要车好也没什么,谁知没多长时间玻璃升降器这么重要的配件就坏了,估计还有3个也快了,一个就要400,4个就是1600,一笔不小的开支呀。我们也并不是有钱人,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坏这坏那?当初看上这款车是因为ISUZU,家里以前的那台ISUZU皮卡直到强制报废都一直开的那么顺手那么省心,要不是审不出来也不会换车。这车糟蹋了ISUZU。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