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骏捷FRV抚顺市华威汽贸汽车欺骗推拖消费者

  • 投诉编号:【55810】
  • 投诉时间: 2014-05-18 22:52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骏捷FRV
  • 投诉车型: 2010款 1.3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抚顺市华威汽贸服务有限公司服务不到位欺骗推拖消费者,致使车主往返78趟,3个来月了问题依言没有解决!事件如下:去年6月末在沈阳鑫晨购买中华中华骏捷FRV回来后,在抚顺市华威汽贸服务有限公司做的首次和二次保养!但是在2014年二月末和三月末分别发现车的车载CD的右侧旋钮失灵和车的右面前大灯表皮出现爆膜等两个问题,本来在中华售后应该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上两种都属于正常的车辆故障在保修期内正常更换,但是抚顺市华威汽贸不正常向厂家下订货单一直推诿扯皮欺骗说订单已下20多天就能到货,(可是后来5月初明白里面的程序后跟华威要订单号的时候根本提供不了订单号才知道上当受骗),20多天后告知去更换,结果修理工根本不会,拆卸CD机螺丝刀子把CD边上的装饰都能出划痕!然后拿来个满面灰尘的并且和我的这个CD根本不一样的型号出来,我当然不让更换他们就说那还得等然后再过20天告知过去更换,这次去可好拿来的还是上次那台CD不过是把灰尘擦了擦的上面的面板划痕还一目了然呢不同意更换,回答还是上次那样还要等!!!这期间CD机的问题华威的经理还诱导说现在谁还用CD机我给你便宜点换个DVD导航得了!本人不同意,他们就说那还得等右侧大灯是3月末开始爆膜的过去要求更换华威说给打蜡处理下,质量问题我当然不同意!回答是相同的那也要等这样我总共去了78次光油钱就花了78十!可是问题依言没有解决。一气之下5月份找到12315投诉!过3天后过去来信说让过去大灯可以换但是CD机没有结果!后来在朋友的指点下,去了比较远的中华售后~!开车要很长时间,到了那里二话没说立刻下订单购件告诉来件后打电话,3天后就来电通知过去换件,又开了半个多小时过去,一切顺利大灯和车载CD全部更换(我就纳闷了同样的中华售后怎么差别这么大)我投诉辽宁抚顺市华威汽贸服务有限公司他们在我的车的事件中,存在服务不到位并且整个过程中有诱导欺诈行为,不给本人车辆入维修档案(在另一家售后根本查不到车的维护保养记录)维修工技术差推诿扯皮接电话含含糊糊,以上行为使我的精神和财产收到损失,每天都因为车的问题不能好好工作,很简单的过程让我来来回回光汽油钱就100多并且车的问题还没有解决!!要求他们赔偿经济损失,并且赔礼改错!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