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帕奇行驶中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53135】
  • 投诉时间: 2014-04-09 19:14
  • 投诉品牌: 雪佛兰(进口)
  • 投诉车系: 科帕奇(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2.4L 豪华型 7座

投诉内容

2011年1月17日购车,行驶了12000公里左右有异响出现,表现为二档升三档,发动机转速1600-2000转时发动机右前方有达达达的敲击声,多次去4S店检查无法确定原因,一直得不到解决,每次开车都要伴随着这种烦人的声音,近日在网上(汽车之家)浏览时看到和我一样的情况的车主,经过媒体干涉厂家去确认了问题原因,是电脑主板的问题,原因是车子启动后变速箱压力增加,增加到3档的时候需要一个压力释放,因电脑主板调效问题所以就产生了档位异响。既然是电脑主板调校的问题,就属于质量问题,我要求厂商本着为消费者负责的原则为我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