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喷油嘴故障

  • 投诉编号:【53097】
  • 投诉时间: 2014-04-08 23:3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赛欧
  • 投诉车型: 2010款 1.2SL 手动 温馨版 两厢

投诉内容

我车是2012年7月出厂的新赛欧1.2两厢温馨版。一直在本地唯一的4S店保养,2014年3月30日临近清明节又到4S店搞保养(四保),当时除了换机油四滤外,还跟售后说过车子加速挫车,加速无力现象,但4S店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导致在4月4日车子问题越来越严重:发动机故障灯长亮,一档有时不能起步,换档后加油门车子不动,发动机抖动,声音异常,怠速不稳,排气管排出黑水,排气管声音异常。4号当天,是1挡开到4S店的。后来经过技师的检测是要换喷油嘴总成。现在车子一直丢在4S店。我投诉的问题有四:1、上海通用应召回相应缺陷产品;2、当地4S店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不重视未能解决,导致后果越来越严重;3、4月4号走索赔程序到今天没有任何结果(不要说因为放清明节的假,这是借口),你们通用和4S店的办事效率为什么这么低?4、技师说需要换喷油嘴总成,为什么4S店走索赔的同志说可能只换一个喷油嘴,以后另外3个也相继坏了,你要我车待4S店多久?索赔到底听谁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