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购车订金迟迟不退

  • 投诉编号:【51283】
  • 投诉时间: 2014-03-14 21:19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风尚型 两厢

投诉内容

我于2014年1月4日在南京福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订购福克斯两厢车一辆,签订订购合约书,交订金1000,销售员(石门坎店赵健)承诺无论任何原因不能购买汽车订金退还。因贷款资金问题未能购买成该汽车,我于一月底告诉销售员不能购买汽车请退还订金,销售员说年后找他办理退款手续。年后联系销售员,约了很多次才约到让去店里办手续,2月11日去了店里销售员却说有事不能来店里,让留下订金条,他办好退款手续后订金退还到卡里。一个月过去后,订金迟迟不见退还,3月初联系销售员,电话不接,联系到销售经理,说领导不在不能签字,答应7个工作日内订金会退还。但至今仍未见退还订金,销售员电话不接,销售经理推脱说问下销售员,也不见回话。这么大的公司,订金迟迟推脱不肯退,销售员不接电话,销售经理推脱,实在是令人气愤。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