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起步抖动刹车抖动

  • 投诉编号:【50861】
  • 投诉时间: 2014-03-11 17:34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舒适型 两厢

投诉内容

2012年10月底买的车,自动挡舒适型,两千多公里时发生过一次起步异常抖动,当时以为加的中石油的油品不好,后就一直加中石化油品,到2013年六月份车子跑了一万多公里开始,车子经常性出现起步抖动,有的时候急刹车也会出现异常抖动,现在车子开了两万二千公里了,每天开车起步都抖动,起步一松刹车就出现抖动,大概两三秒之后就不抖了,有点类似手动挡起步没控制好离合器非常吃力的感觉,而且起步踩油门时,一开始是高转速,一挡换到二挡有突然窜出去的感觉,顿挫感特别强,而且每次换挡会听见变速箱发出嘎啦嘎啦的声响(我开其他车型没听到这种声音),2挡以上正常行驶时很平稳,现在热车每次起步都会抖动,这让我很恼火。我在福克斯群里很多车友都有这种现象,望尽快为我们消费者解决这些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