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200L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50740】
  • 投诉时间: 2014-03-10 15:3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T 自动 200 L CGI优雅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1年购入本车,基本都是在市内使用,平日地库停车保养良好,在质保期内出过一些小故障(方向盘下方异响、冒蓝烟等),不影响驾驶就没去管。2013年五一前清理了一次发动机舱,发现发动机右边下面一个金属板上有很小的类似油渍(半个巴掌大小),当时没在意(当时主要看涡轮漏没漏,其他没在意),直到十月一在北京奔驰中心进行A保养时和维修顾问说了情况让帮忙查看一下,结果保养结束说全车没有任何问题,我就一直继续行驶。直至2014年2月20号左右,发现车位地面有明显油渍(还不是一天形成的),打开发动机舱以前那个部位大面积油渍,包括发动机盖左侧也有油渍,到4S店升起车辆,发现底盘已经满是油渍,说法是机滤底座漏油,更换要10000左右。后上网查发现很多车友都有同样问题,并非使用不当造成。由于漏油严重,2月28号(周五)下午打奔驰400客服电话,客服于兴(星?)说24小时内回复解决方案,3月2号催问400,另一位客服说24小时是指工作日,于是继续等待到现在没有任何反馈。无奈在保险公司推荐的修理厂自费维修,维修时技师说我的机滤底座漏了很久了,并且发动机舱盖也漏了。本人不能接受一个普遍存在的技术漏洞要由消费者买单,更不能接受奔驰这种车卖完了,对消费者不闻不问的态度,这些对我的工作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故投诉北京奔驰,要求赔偿并给出合理说法,谢谢!

投诉回复

厂家回复:经销商联系客户,客户表示已经在某非授权服务中心进行了车辆维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