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SW变速器冲档和异响

  • 投诉编号:【50249】
  • 投诉时间: 2014-03-05 14:5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SW
  • 投诉车型: 2009款 1.4L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MG3SW使用中冷车挂前进档变速箱冲档造成车量熄火,去4S店说CVT变速器就是这个样子。需要彻底的热车,刚开始用了一段时间还好。后来到了冬天就不行了,不管热多长时间的车,都会往前冲一下然后熄火。去呼和浩特利丰车行MG4S店修过好多次,但是4S店一直给出的答复就是这批车就这样设计的。过完年早上开车出去行驶中CVT变速器在前进中磨蹭声音非常大,感觉挂不上档,加大油门突然就冲出去了,存在安全隐患。然后又到4S店去检查,MG技师说是变速器坏了需要换总成。由于车辆过保修1年多,需要花费大约4万元左右。MG技师说此车变速器一直就有质量问题维修不了。说打开就装不回去了,配件也没有的。4S店在保期内变速器有问题不给解决和更换变速箱。给出了出保1天也需要花大价钱的答复。出去找了好多修理厂都说这批车变速箱存在质量问题。而且配件根本买不到,只能换变数器总成。实在是没办法了,希望上汽能出面解决或召回!

投诉回复

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后续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