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玛吉斯轮胎裂缝

  • 投诉编号:【50075】
  • 投诉时间: 2014-03-03 19:14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 手动 经典基本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2年12月底购买经典福克斯三厢手动,至今行驶1万公里,上下班使用,路程全是市区大道,无长途行驶记录,无山区道路行驶记录,于2024年2月28日自己洗车时发现左后轮及左前轮轮胎开裂,都在胎外侧面左后轮两处,左前轮一处,左后轮最厉害,长约为5-6cm,深度不均,最深处约为2cm,次日4S店工作人员带我去轮胎代理商鉴定,他们一口咬定是人为问题,说看到有线断裂,线断裂就一定是人为的吗?再说裂口方向是垂直胎面的,行驶过程中不可能造成这个方向的伤痕,再说是人为刀割的话我不具备被人为刀割的条件(回家车库,班上有专人看守,本人更无仇人),退一万步说,就算是刀割的,也不能深度深浅不一吧,请帮助我正当维权,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