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田奥铃直喷车耗油提速慢怠速不稳

  • 投诉编号:【48146】
  • 投诉时间: 2014-02-04 21:50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奥铃
  • 投诉车型: 2007款 BJ1049V8JEA-B

投诉内容

我的奥铃直喷车耗油,提速慢,怠速不稳,后桥油封渗油奥铃公司客服人员叫我去服务站检查维修,服务站说渗油没事换新油封还不如原来的呢后换的都不是原厂件更不行,11月份漏的严重了到服站修理工说过保了换油封要收费的,其它问题我把车开过去大概修了三四次还是没有搞定,他们觉得是油泵的问题,后来就换了个,还是不行,,问题都没有解决。这车实在是干不了活,我让修理工看看汽门,喷油正时,喷油咀他们都说没事,后来我咨询全柴公司客服说:“调一下供油量就行”,但是到服务站说我的车没毛病不给调(但是车真没劲)在我当场给全柴客服打电话让修理工接的电话他们才简单的把油量调大了,劲头还可以但提速还是很慢,很费油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但问题就明摆在那里他们就觉得要把我敷衍下去,请问我该怎么办?如果发动机过保了啥办,这件事该怎么办呢,总不能就让我一直开一辆故障的车吧。

投诉回复

厂家回复:已安排服务站与客户联系进站检修,客户表示近期去服务站检修处理.公司已安排服务站保持与客户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