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轮胎磨损过快厂家拒绝索赔

  • 投诉编号:【47012】
  • 投诉时间: 2014-01-15 16:51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舒适型 两厢

投诉内容

1、在汽车跑700公里时,车的前部被撞。在福特长治4S店维修。在13000公里时保养,大昌福特4S点保养过程中发现轮胎非正常磨损,需要更换!说原因是前一次事故(700公里维修)在维修过程中四轮定位不准确,导致吃胎!并发现右下臂有问题,随即更换!2、我的车正常保养,在2000公里和8000左右分别保养,保养地址昌福4S店。4、我的要求是4S店需要再我本次更换轮胎中承担一定的损失,长治4S责任大,因为在他那里维修,他维修质量直接导致。需要福特售后给我协调。一周以后福特售后给我的回复是:我的车四轮定位及下臂损失是由于车在行驶过程中上台阶造成的。5、本人对福特售后解释不满意,我的车在正常市区路程行驶,没有特殊台阶可上,只是在13000公里过程中上过台阶。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