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悦悦车辆减震器及方向机异响

  • 投诉编号:【46225】
  • 投诉时间: 2014-01-04 22:25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悦悦
  • 投诉车型: 2011款 1.0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1年6月份购买的,2011年9月方向机出现异响,首保时,在芜湖亚夏江淮4S店进行了调整,异响声减小,但在后来的行驶中异响声又出现,至今也未进行维修,现在很多使用中的悦悦车型出现方向机问题,更换后使用效果较好,2014年1月去铜陵永悦4S店要求更换,4S店以过保不予更换;我的车左前轮、右后轮减震器一直有异响和减震效果差,2012年3月去铜陵永悦4s店要求更换减震器,4S店不知道是减震器本身的质量问题。但是经过大范围的悦悦用户反映都出现减震器有异响并反映减震效果差的问题,现在江淮厂方也认识到这个问题,通知全国各维修4s店,给出现减震问题的悦悦免费更换改良的减震器,改良后的减震器明显效果好,但是江淮却不允许过保的悦悦客户免费更换,我觉得这样的做法是不公平的,既然是零件本身质量上的问题,并且已经对零件升级,我想应该给老用户同等的升级待遇!现在咨询4s维修店都说已经过保了就不给换了。

投诉回复

江淮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公司已收到,会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请耐心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