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新车在店里没提就送修

  • 投诉编号:【46208】
  • 投诉时间: 2014-01-04 18:40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狮跑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手动 两驱 GL

投诉内容

2014年1月2日,去上海奉贤宏宇汽车销售起亚4S店提车时,发现汽车怠速过程中突然熄火,而且怠速不稳,车身抖动、异响,发动机故障指示灯常量,后来维修部拿去检查,说是空滤传感器有问题,于是将崭新的空滤盖子取下,找了一个旧的装上去就好了很多,于是我(作为弱势的消费者)就在想:“难道崭新的东西还不如拆下来的旧的东西”(附图片),所以要求4S店换一辆车,经过多次协商谈判,销售经理同意给我换一辆新车,并写了一张字据加盖了公章(附图片),但当我们离开4S店后,打电话说车子不能换。所以我认为4S店存在商业欺诈和强行买卖之嫌——销售合同中没有指定车架号等车辆身份信息,也就是说我还没验收签字认可的前提下,4S店就可以将一辆有质量隐患的车给我去办理保险、上临牌、出发票,并强行卖给我吗?

投诉回复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回复:你好!接到贵网站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专营店已联系用户处理,用户认可。如用户有需要,可直接至专营店反馈或联系全国客服热线400799000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