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川汽野马F99车辆质量不合格

  • 投诉编号:【45585】
  • 投诉时间: 2013-12-28 21:07
  • 投诉品牌: 野马汽车
  • 投诉车系: 野马F99
  • 投诉车型: 2010款 野马F99 1.5 MT 旗舰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0年12月份在西安三桥买的车当时觉得看着还行就买下了。开了有半年左右问题出来一大堆去4S店维修他们就就敷衍说是新车磨合过段时间就好了,我也就将就着用后来就没在4S保养了原因是忽悠人收费贵,后来就一直在我朋友那儿保养。前期都是些小问题比如自动窗按钮问题,门把手。后阿里陆陆续续出来了各种小问题,就觉得买川汽野马F99的车质量太差后悔了,但也没办法将就着开了,到了今年的5月份出现了大问题,车子停下两岸天右后轮就卡住了其他轮子都好好的就右后轮要咔嚓一下才能走,倒车刹车时能明显感到右后轮咯噔咯噔的响。还有就是方向打半圈就咯噔响一下回方向到那块的时候也是咯噔一下。目前还还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我的车三年了都不敢大开才跑了1.8W公里,这车的质量太差希望工作人员能给厂家或质量监督局反映将此时处理下。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