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四川野马F99车辆刹车泵存在故障

  • 投诉编号:【18636】
  • 投诉时间: 2012-10-08 16:30
  • 投诉品牌: 野马汽车
  • 投诉车系: 野马F99
  • 投诉车型: 2010款 野马F99 1.5 MT 旗舰型

投诉内容

投诉内容:自2011年1月购买野马车一辆,承诺3年10万公里保修,购车没几天发现挂挡、摘挡极为困难的情况频繁出现,向济南大陆维修站反映多次,未根本解决;偶尔出现刹车异响和失灵,向维修站反映多次未查明原因,现问题越发严重,40公里时速以上即刹车失灵,频临险况。投诉厂家后,服务站查出离合总泵和刹车总泵故障,称超保要求自费更换。顶棚漏雨、油表不准、高耗油量、手刹不灵、配件损坏频繁等问题倒在其次,频繁光顾维修站既花费、又闹心,购车给我们生活不仅没带来便捷反而是极大的困扰!希望这样害人的汽车再不要坑更多人了!希望我们消费者能得到最基本的生命保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