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6排气管接口垫漏气及变挡时怂车

  • 投诉编号:【45525】
  • 投诉时间: 2013-12-28 10:25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6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L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从提车的第一天就出现漏气现象,已维修4次仍然漏气。我单位有两位同事的马自达6(一个2011款、一个2012款)也有同样问题,其中一个还在接口垫处滴水。变档时怂车也都有,我开过的车也很多了,这个怂车的情况不是一般的厉害,整个车都抖。跟4S店说没用,他们回答说是通病“晕”,难道买这车的人都活该?另外发表一下个人见解,马6的动力输出系统设计是有缺陷的,在4S店不给解决问题的情况下,本人和同事一起研究发现了漏气的原因。车辆在由空档变入前进档时排气管处出现抖动的显现,次数一长就漏气了(观察其它品牌的车未发现),从而分析得出结论马6的输出系统设计是有缺陷的,变档时怂车显现的出现也就有解释了。希望引起重视1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