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怠速时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45377】
  • 投诉时间: 2013-12-26 18:34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子怠速时发动机有哒哒哒的响声,在车外不是很明显,在驾驶室很明显!车高速也能有听见一些哒哒哒的声音,只是被其他声音盖过一些!车刚停稳的时候哒哒哒的声音很明显,10秒钟后声音会变小!4S的店的修理工说是正常,技术经理也说正常,所有的捷达都有这个声音,但是我在店里听了一台试驾车和一台刚出售的新车(都是1.6手动舒适版)都有没有这样的声音,4S店说只有1.6才有这样的声音,1.4的没有!另外他们还说,斯柯达一款同样的EA211发动机他们没有声音,他们装有一垫片,说德国大众和一汽大众正在研究这个问题给一个解决方案!我们消费者完全不了解他们哪句话是真的,但是有异响确实是真的,他们又说是正常的,要求换车,他们又不同意!消费者是弱者,一汽大众店大欺客,请有关部门管管呀,小老百姓买个车不容易呀!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