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之光差速器离合故障

  • 投诉编号:【44613】
  • 投诉时间: 2013-12-18 19:3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之光
  • 投诉车型: 2010款 1.1L 新版 实用型 长车身LXA

投诉内容

自从我买了这个车后,问题连连出现。先是左侧推拉门开不开。开了后救关不上。之后离合出现问题,踩不下去,特别费劲。有时候车子在路上行驶着换挡就踩不到位换不了档,后来我自己花钱买了压盘和离合片换上踩解决毛病。现在后桥差速器出现毛病了卖车的地根本不管我。说我不在保了,因为车子没在他们那保养。请问下,保养你会保养差速器吗,你还是说通病。在保的时候你说在跑跑看,现在跑的15000了你说不在保了,车子才2年跑了15000难道差速器这样的大零件出厂的时候检验合格了会这样吗。你自己掂量掂量吧!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联系用户解释说明,未按时到五菱指定服务中心保养车辆,因而引起的故障无法索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