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之光发动机水温高

  • 投诉编号:【42307】
  • 投诉时间: 2013-11-26 08:4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之光
  • 投诉车型: 2010款 1.2L 新版 标准型II 长车身LAQ

投诉内容

车买了近一年,出现过两次水温高,在2013年10月15日左右行驶至1.15万公里时在堵车时出现水温表直接升至最高点,水温警告灯常亮,第二天去4S店测试了30分钟没能解决问题,让我回来又测试,说24小时值班,结果于2013年11月23日下午18:40分又是堵车又出现水温高,当时去看了散热风扇没转,持续了2分钟左右,风扇大转了10秒左右又停了,水箱也正常,估计是虚高,但4S店人员无法解决,打售后电话,已下班为由不能救援,让我自行解决,让我冷车后再开回家。本人非常怀疑4S店的技术问题,让我开着车提心吊胆的。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服务中心已邀约用户进站,并检修处理好车辆故障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