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宇通客车正常行驶中发动机熄火

  • 投诉编号:【42678】
  • 投诉时间: 2013-12-02 09:43
  • 投诉品牌: 宇通客车
  • 投诉车系: 宇通ZK6110HN01Z
  • 投诉车型: 2013款ZK6110HN01Z

投诉内容

本人今年6月13日从郑州宇通客车厂购买一台6110HN01Z型号的天然气客车。自从上路使用时开始出现一系列问题,致使我的车辆无法正常运行。2天一小修、3天一大修。在营运途中抛锚5次。其中有两次正常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熄火差点出现人身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我多次向有关人员反应,但问题越解决越多。现在已经停运。状况一共有以下几条:1.新车营运第一天,发动机开锅,水温120以上,故障灯常亮。发动机动力不足。2.水温总高,冷却液外溢。3.行李舱变形,关不严。4.轮胎侧立面鼓包,无法正常行驶,后更换我个人付了200元运输费。5.整车内部漏土,很呛人。维修3次没有彻底解决。6.车厢内部地板中间有凸起物,地板已坏。后面地板两侧斜坡形,应该是直角形。7.行李舱内部地板不平,进土。8.变速箱1档、4档掉档。9.方向机异响。10.高压气管漏气像一次性的,一紧就坏,经常漏气,无法维修,必须更换。但厂家没有卖的。11.正常行驶中发动机出现长时间喘震现象,动力下降。12.正常行驶中发动机出现突然熄火,差点导致车毁人亡的重特大交通事故。13.节气门卡死,导致车辆无法启动,停班。14.停班更换、维修缸盖两次,之后车辆无法正常运行,故障灯常亮,发动机没劲,还特别费气。后来又停班更换一次火花塞,火花塞是本车自带。15.正常行驶中发动机出现放炮声,把中冷管上的硅胶连接管崩碎了,致使发动机动力不足,熄火。把后箱盖炸裂。如果是相反方向则把燃气管崩坏发生爆炸,危及生命和财产的安全,车毁人亡的重特大事故。16.增压机进油管突然断裂,导致车辆无法运行。17.中门处暖风机下方进土很严重,很呛人。18.正常行驶中行李架异响非常严重。19.车辆静态停止时整车像左侧倾斜。20.前保险杠太低,导致备胎无法取出。此车从营运至今每天都在修车,现已停运班次近60天,无人问津。希望有关部门严查此事,给车主一个完善的结果。内蒙古开鲁县通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11月30日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