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经销商涉嫌销售欺诈

  • 投诉编号:【42525】
  • 投诉时间: 2013-11-29 12:33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 手动 经典基本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本人于1月初在青岛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福特4S店购买经典福克斯三厢2012款。购车时加钱将原车钢轮毂更换为铝合金轮毂。购车时,销售人员推荐把新车的钢轮毂加钱升级为铝合金轮毂,并保证是原厂产品。但是提车两个月之后,发现自己的轮毂螺丝开始有生锈迹象。在今年6月30日,生活在线栏目报道了《女子买新车锈迹斑斑铝合金螺帽也生锈?》(附件中视频)(网址为http://lanmu.qtv.com.cn/system/2013/06/30/010549788.shtml),发现六和汽车销售的轮毂虽然贴着福特的标志,外形也一样,但是是副厂产品。之后联系六和汽车,对方一直以各种借口拖延,期间的负责经理也走马灯式的更换了3人,至今已几个月过去了也没有给予解决。要求青岛六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给更换原厂铝合金轮毂并道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