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之星发动机行驶过程自动熄火

  • 投诉编号:【42379】
  • 投诉时间: 2013-11-27 11:58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长安之星2
  • 投诉车型: 2012款 1.0L 标准型 JL466Q9

投诉内容

我买的是油气两用的长安之星2代sc6399gvcng,车在没有首保时就有过发动机异常抖动,很不正常而且发动机故障灯亮了,当时就停下来有半个多小时后打火又正常了,当天下午把车开到4s店经检查没检查出问题,当时己经跑了1800索性就做了首保,之厉车跑过了2000后问4s店就可以试着加天然气了.加完后第一天没事第二天故障.灯就一直亮,第二次来到4s店当时人没检查直接把电池电源拔了又安上好了,说没事了,就走了,可第二天又亮了,打电话问4s店人说故障灯亮正常,也就没过去,因为还挺远,又过两天就开始一踩刹车就熄火了,于是第三次来到4s店人家给电脑查了一下又给调试了半天这次故障灯不亮了但熄火就一直没停过,今天又过来了到4s店问我自己车是不是,然后说节气门该请洗了要50元。我车开了刚2个月进了4次售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这车还能不能开,马路上突然熄火很危险,想借贵网找厂家给好好看看我不想一直跑下去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