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行驶中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41886】
  • 投诉时间: 2013-11-19 15:14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舒适型 三厢

投诉内容

2013年11月8号早上上班的时候,8点钟左右我驾驶车辆进单位大门,这个时候大门车子比较多,我就挂着1档(也可能是二档)慢行,同时我还踩了离合器,但是前面一辆车停了,当时就踩刹车(离合器是没有松的),刹车很轻的踩下去了,但是没有效果,失灵了,结果刮了别人的车,再踩一下还是一样失灵,撞到门卫室的一个牌子,再踩刹车就停了。19号早上,也是8点多一点,我从家里出发,挂一挡,前面有环卫工人,我好象是半踩离合器,再踩刹车,结果失灵,立即打方向,放离合器,一脚踩刹车,踩熄火了。当即就开车到4S店检查,但是没有检查出问题,说我操作不当。现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很担心,万一出大事情怎么办。(提车十几天都没有出现过,就这两天出现)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