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节能补贴不兑现

  • 投诉编号:【41450】
  • 投诉时间: 2013-11-12 21:23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舒适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9月15日在我婺源县大顺车行(发票是上饶市福泉福特4s店)购买新福克斯1.6排量轿车一台,当时经销商承诺:车辆上牌办所有手续,然后带上行车证件等相关手续即可到经销商处领取节能补贴款,但是至今过去已有2个月了,一直没有领到节能补贴。没有兑现卖车时的承诺,为此打了电话不知多少次,都在推辞。打电话给长安福特,要我找4s店,打电话给福特上饶市福泉福特4s店,要我找县车行,车行又说早已上传资料,不关他们的事了!都在推托!我们县里没4s店,才到车行买。不知道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拿到节能补贴。长安福特及其下属经销商这种恶意欺骗藐视车主的行为令人气愤!为了不再让广大潜在消费者受到欺骗。唯有想到向中国汽车质量网反映事实真相。揭露长安福特及其下属经销商的丑恶嘴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